严守高速路口 筑牢疫情防线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严守高速路口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8-11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您好,同志!麻烦出示您的身份证,打开行程码、健康码,下车登记信息。”8月10日,宁洛高速天堂乐fun88西站交通防控卡点工作人员正指挥过往车辆靠边排队、接受检查。
 
    针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市交通运输、公安、卫生健康等部门共同编织了一张防控网。8月10日,记者在宁洛高速天堂乐fun88西站交通防控卡点看到,各部门严格落实全天候值守制度,把好天堂乐fun88西大门,持续强化入漯车辆、人员查控,逢车必查、逢人必检。
 
    “自8月1日起,我市公安、交通运输、卫生健康等部门,每天组织二十多名工作人员对高速口下站车辆进行筛查,检查车内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我们实行8小时‘三班倒’制,确保高速口24小时有人值守。”在现场值守的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宛军说。
 
    记者看到,针对悬挂外地牌照的车辆,除了卫生健康部门的工作人员负责检测车内人员的体温外,交通运输部门和公安部门工作人员还详细询问车辆中途停留位置、车内人员是否接触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等。在排查无异常情况后,工作人员登记车内人员身份信息及进入天堂乐fun88具体位置,并提醒他们“如有身体不适,请尽快就医”“请随时佩戴好口罩”,予以放行。
 
    截至8月9日,宁洛高速天堂乐fun88西站交通防控卡点共检查车辆5508辆、人员8010名,劝返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车辆167辆、人员242人,未发现发热人员。(记者:孙震)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