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宇在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后强调 扛牢政治责任 做好万全准备 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贾宏宇在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后强调 扛牢政治责任 做好万全准备 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8-10 08: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8月9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贾宏宇在天堂乐fun88分会场收听收看后,立即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推进会,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和市委最新工作部署进行再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常务副组长焦红艳参加。
    贾宏宇指出,本轮疫情暴发后,我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迅速激活、高效运转,取得了阶段性成绩,目前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平稳可控。下一步,各级各单位要在认识上准确到位,扛牢政治责任。深入贯彻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及疫情防控专业知识等,坚决杜绝松懈麻痹、疲劳厌战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贾宏宇强调,工作上务必精准精细,做好万全准备。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不间断排查,做到日报告、零报告,全覆盖、无遗漏,一旦发现问题,要按照要求第一时间上报,及时果断采取措施。同时,要抓好校园管控,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及存放,抓紧印发防疫手册,搞好志愿服务,做好校园环境消杀、校内建筑安全排查整修,完善返校方案和应急预案、线上教学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贾宏宇要求,责任上务必清晰明确,确保落地落实。各级教育专班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责任再夯实、作风再压实、纪律再严实,把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通报了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各专项工作组分别进行了汇报。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