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羊被偷 天堂乐fun88警速破案 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老汉羊被偷 天堂乐fun88警速破案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3-04 09: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谁偷了俺的羊,这可怎么办?”2月6日晚11时,在区翟庄街道某村一农家院里,李老汉向市公安局分局翟庄派出所天堂乐fun88警哭诉。

     李老汉有智力障碍,靠养羊维持生计。几天前,李老汉养的母羊被人偷了,由于老人说不清具体哪天丢的,也不会使用电话,便一直没有报警。2月6日,李老汉的亲戚来看他时,才知道了此事并报了警。

     天堂乐fun88警在案发现场勘察未果后,发现离现场800米处的一个砖厂装有摄像头。次日,天堂乐fun88警联系到砖厂负责人,调取了案发时段的监控视频并逐帧研究。随后,天堂乐fun88警在监控视频中发现,2月3日晚10时,两名可疑男子骑电动车经过,由于光线昏暗,无法看清两人。于是,天堂乐fun88警将调查范围逐步扩大到周围路口、企业、商户等,最终确定两名嫌疑人身份。

    2月19日上午8时,52岁的嫌疑人李某被天堂乐fun88警抓获。经讯问,李某交代,2月3日晚,他伙同张某盗窃李老汉的羊并连夜贩卖,得赃款1100元。当天下午,在周口市商水县公安局巴村派出所天堂乐fun88警的配合下,69岁的嫌疑人张某被抓获。张某到案后,称李老汉同村的赵某怂恿李某偷羊。2月25日,赵某在家中被天堂乐fun88警抓获。

     2月26日,李某、张某、赵某三人均因涉嫌盗窃罪,被市公安局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李 政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